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乳癌-馬太太】相信未來一定有希望 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所有的挑戰

我的太太是在民國94年時於乳房摸到一個有溫度的硬塊,後來去醫院進一步檢查才知道已罹患乳癌,發現後至今後有轉移到骨頭跟肝臟,肝臟也接受過二次栓塞治療,期間也接受過標把藥與化療藥物治療,995月的例行檢查得知化療藥物出現抗藥性,且肝臟也出現2~3顆腫瘤。與醫生討論後,於998月開始改為太平洋紫杉醇+健澤的化療治療,同時間上網得知SV搭配化療使用至今。
99年五月化療藥物出現抗藥性,那時候的心情是相當沮喪,當時發現時有轉移到肩(50塊硬幣大小的腫瘤),所以導致右手無比無法抬高,一動就會感到疼痛且也無法抬高與自行換衣服,在生活作息上造成很大的困擾,都需要有旁人協助無法自理生活起居,我與我太太是當時唸專科時就認識交往結婚,認識也有30年了,在旁邊的我看太太當時的情況,心裡是萬般的心疼。
我剛好上網搜尋得知SV的功效,所以就抱著姑且嚐試的心態,當時就醫院的化療配合SV一起使用,說也奇怪,在使用產品後二個星期,有一天太太跟我說,她的肩胛骨好像不會那麼痛且手可以抬高了,再過沒幾天太太就可以自行更衣不再需要他人協助,不知道是因為平時有燒香拜拜的關係,還是真的因為SV的幫助,但是看到太太的生活品質可以恢復跟一般人一樣,我真的很開心。
之後就一直接受醫院化療治療且配合SV,在今年二月份時做追蹤檢查,CEA由指數17降到5EA1533百多降到90,於肝臟原本的腫瘤有縮小且較小顆的已消失不見。這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結果。
我想跟大家分享不只是華陽御善方對我太太病情上的幫助,我也想跟所有的朋友說一定要有好的新心情,生活中不要想一些悲觀或負面的心情,像我太太一樣,樂觀的面對積極的治療。現在醫學科技發達,也許未來不久就會有新藥問世那又是一個機會了。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2011/03/12 馬先生口述)

延伸參考:華陽複方(SV)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