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肺腺癌-陳小姐】唯有信心與堅持,才能獲得最好的結果

感謝公司對產品一個循環使用的堅持

      我原本是在銀行服務,2009年那年公司健康檢查有抽血測CEA指數,檢查結果我的指數是16,因此擔心才到大醫院做進一部追蹤檢查,才知道自己已經罹患肺腺癌3B期。讓我感覺可怕的是,我身體當時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或症狀,卻已罹患癌症而不自覺。但是我也很慶幸,幸虧公司有定期給員工健康檢查,讓我在沒有疼痛症狀出現下,可提早發現提早接受治療。事情發生至今已經第二年了。
剛發現時老公考慮到我的年紀與體能情況,所以第一線治療選用艾瑞莎(2009年開始使用),但使用一年又一個月後出現抗藥性,CEA指數也高到70,同時肺部也開始有積水的現象。在同年20106月份時轉為化療治療,選用口服溫諾平,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使用一個月後改用歐洲紫杉醇,效果依然不佳,且積水情況較原先嚴重,肺部出現四處積水的地方有喘的症狀,因此一直到11月份醫生才建議肺部積水需要開刀做引流清除,術後還是有三處較大的積水未清除。
開刀是同年的11月份進行,也因肺部積水開刀使原本進行的化療治療被迫中斷療程,醫生說至少要先休息一個月等體力回復,視情況才能再決定下一部治療。開刀當時檢查CEA指數值45,比原本同年五月份檢查值70是有下降許多。同年的1218(開刀一個月後)我開始接受化療愛寧達第一劑注射,在20111月份追蹤檢查時,積水情況大為改善且CEA指數也降到4,過程中沒有什麼副作用,醫生也說我的情況相當好。
我是2010922開始使用SV,坦白說當時會使用的原因是情況不是太好,當時治療的化療藥物在六月份後換了二種都無效,再加上肺部積水情況越來越嚴重。因為透過一個癌友介紹後得知產品,剛開始購買一個循環(三個月),其初對產品沒有多大的感受,但是在11月因為積水開刀後都沒有接受醫院正規的治療,很擔憂會癌細胞因空期有擴散的情況發生,那個月我很認真使用SV,當時感覺SV對於體力的改善效果真的很大,才也讓我在1218號順利又能順利接受化療治療。
雖然11月份開刀後來這段空窗期我沒有接受正規的治療僅使用SV,但是中間有抽血檢測CEA指數卻降到45,較同年6月份那時低。因此我也更認真使用SV。在服用SV(一日二次)及化療(愛寧達)的同時治療下,在今年1 月份CEA值降到4,我真的很開心。
也許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個疑問,為何產品一定要使用三個月一個循環,當時我開刀後那段時間,因為一次購買三個月產品還有很多,所以才認真使用。我也曾經打電話跟客服抱怨過為何不能一個月一個月購買,但也因華陽堅持產品需一個循環使用,反而讓我真正體會到產品對我病情上的幫助。如果我是購買一個月先試用,在尚未感受產品的效果時也許就放棄使用也說不定。
目前我的情況控制很好,每四個星期做愛寧達化療,化療後整個人氣色與體力都很好,也因此今年開始,我常常利用週末或連續假期跟老公出去走走或到不同國家地方旅行。我很感謝SV也很感謝高雄榮民醫院的醫護人員,還有我老公一路上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 ( 2011/03/12 陳小姐口述)  

延伸參考:華陽複方(SV)簡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