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圖解肺癌診治照護全書】抗癌鬥士 星希亞 也推薦的工具書

  這是一本"北榮肺癌治療團隊"與"蔡俊明 醫師"專門針對肺癌所編輯的工具書,翻開書籍開頭就寫道"獻給所有的肺癌病人與家屬",此書雖然已出版快滿4年,但裡面用了許多案例說明,淺顯易懂的介紹肺癌各種常見問題以及治療過程的照護方式,並提及正確的治療觀念,且目錄與排版簡潔易懂,即使看過忘記內容了,也可以快速依靠目錄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是一本適合肺癌患者與照護者使用的書籍。


摘錄星希亞BLOG部分內容-

  這本書分7個單元來說明肺癌常見的問題及治療、照護過程的知識,看完後對於肺癌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想這對於病患或家屬應該都十分有助益,當你知道後續即將面對的治療、副作用等,恐懼感自然會降低許多,至少對Cincia自身是這樣的。如果說抗癌就像打仗,癌細胞就是敵人,如果你都不試著去了解敵人,怎麼有辦法打贏這場仗呢?

星希亞BLOG連結:星希亞的抗癌日誌-肺癌病友必備工具書【圖解肺癌診治照護全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