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不要再被沒有臨床實驗、科學依據的『治癌神劑』騙錢啦!

想必大家都聽過很多『治癌神劑』,但是這些對於治療癌症真的有效嗎?想必都是抱持著懷疑而放手一搏吧的嘗試精神吧。還記得之前鬧得很大的『睡蓮治癌』嗎?他就是利用了人們的恐懼心理,擔心正規療程副作用的恐懼
,來騙取大家的金錢。我們應該使用正規且經過科學驗證的治療方式,而不該去相信這些『治癌神劑』。
但我也不是要說所有的抗癌的『保健食品』都不好啦,很多經過實驗證實的食品確實對於抵抗癌症還是有幫助的,只是我們不該盲目的只去指望保健食品能夠治好你的癌症,因為如果這食品這麼神,就不會有這麼多人死於癌症啦。他都清楚寫名了是『食品』而不是藥品,我們還是應該要相信正規的治療方式,保健食品、飲食調整、運動這些都只是輔助而已。
以下找了幾篇這些『治癌神劑』的相關新聞,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1. 『睡蓮』睡蓮治癌達20項違規 衛生單位重罰286萬
  2. 『治癌神劑』誆治癌神劑以賀一航見證 賺暴利 總裁判刑5年
  3. 『許達夫療法』北榮醫師揭 「許達夫療法」誤病情害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