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許達夫醫師-談自然療法

  自然療法講究的是遵循自然法則,注重身心靈之修練,讓病人從內心穩定起,並發揮出無窮的潛力而達到自然的療效。生病了就表示整體系統出現狀況而不只是某器官有了問題,醫院的 醫師只會醫病但不會醫人。難怪很多疾病不會好!如要治療首先病患自然必須徹底檢討自己哪裡違反自然法則?我自己生病之後除拒絕手術與化療外,更積極採用以下六六大順療法來維護自己身體的免疫系統、氣血循環、監測系統、修護系統等等,如今三年來是永保健康快樂。以下是我的六六大順療法:
(一) 適度的醫院診斷與治療
(二) 食用有機素食:減少毒素入侵,在不增加身體的負擔下充分享用天然的營養素,用餐前 須心存感恩與惜福,所謂「吃出健康、吃出愛」就是這個道理。
(三) 飲用AQ-1400 Longlife 電解水利用其小分子特性快速溶解食物以利吸收並幫助清腸與排泄,其次利 用其強大之氧化還原能力吸附氧自由基減少致癌物。
(四) 接受現代科技營養複方療法:美國、日本、德國等民間或醫院都已經開始所謂營養療法。我們知道雖然大家天天吃大魚大肉,但是事實上,大家不僅沒有吃到營養更吃了一大堆毒素。幸好現代營養生物科技提供了很好的天然、有機、安全、無毒、有效的生物科技營養產品。一方面提供我們細胞所需的營養素,二方面更以營養複方療法來增強人體七大系統的功能。很可惜台灣的醫師沒有學過營養學,對這些最新的營養醫療更認為是另類而無效的!個人的體證以及親眼看到一些重症病人因為服用了我的營養複方療法而病情改善或甚至癌症消失。所以營養複方療法絕對是明日之星!事實上幾乎所有癌症病人都或多或少會服用一些健康產品,但是卻依然發生病情惡化!主要的原因有三:1. 所服用的產品是黑心產品! 2.即使是有科學根據的產品但是不是複方,服用量及服用時間也不足。 3.李鳳山師父一再的告誡我們:「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功補」。一個人如果只是天天吃一大把補品,即使是天然有機有科學根據的,但是天天不運動不練功,常常出現負面情緒,身心靈不同時修練當然效果不佳!
〈五〉 養生功法:人體由60兆細胞所組成,每一個細胞除了需要營養素補充外,更需要加以運動與訓練。猶如國家軍隊一方面要有精良的武器,二方面更要有嚴格的訓練 ,如此才能成為一支驍勇善戰的常勝軍!常常到醫院看病的人幾乎都不運動的!建議您要常常運動天天運動。氣功不僅有科學根據的,而且有靜功有動功,有外功有內功。
(五)發大願作好心靈修練:屏除惡習、正常生活、解除壓力、樂觀進取、知足常樂,感恩惜福。 行善事、結善果、生智慧、發慈悲。
自然療法之原則
自然療法講究的是遵循自然法則,注重身心靈之修練,讓病人從內心穩定起,發揮出無窮的潛力而達到自然的療效。自然療法注重的是如何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如何發揮自癒力,所有會破壞人體免疫力或阻礙自癒力的治療都要被拋棄。合乎自然當然也合乎科學,當魚與熊掌無法兼得時,我們就得作出明智的抉擇,當癌症病人因為無知、因為恐懼在醫師的恐嚇威脅之下,選擇化療或手術之時,我卻反其道而行,放棄手術與化療。不是因為我怕開刀或化療,而是我深知手術與化療的療效是有限的,但是其破壞我身心靈卻是巨大的。尤其是從自然觀點來看癌症的發生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癌細胞原本是正常細胞,因為人體被污染了,正常細胞長期浸潤在有毒的環境下才突變的。所以說是因為人體自律平衡與自癒系統先被破壞了,癌症才會發生的!如果採用電療化療與手術,繼續破壞人體的自律、平衡與自癒能力縱然能達到短暫的療效,長期而言還是會失敗的!
我常作以下之比喻:當我們發現小偷時會馬上報警,希望警察把小偷抓去關起來。但是小偷抓得完嗎?這些小偷都是天生的嗎?當然不是,他們在小孩子時後都是人見人愛的,因為環境不好長大後卻學壞了。如果要小偷絕跡唯一有效的是就是改善環境,讓他們從小就接受好的教育。如果社會環境很好,縱然出現幾個小偷也不必刻意的去抓他們,因為在好的環境之下,他們自然會被感化回來的!再說如果把小偷放到總統府去,他們絕不敢去偷東西,因為總統府戒備深嚴,免疫力極高!同樣的道理,罹患癌症後,如果我們努力做好身心靈修練把身體環境淨化了,癌細胞不是乖乖隱藏起來,就是自動逆轉回來!

資料來源:《許達夫醫師醫學醫療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